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野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野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姑娘依依不捨的走了,秋姑娘緊接邁着輕快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她攜着金色的小花籃,把大地變成了金黃色,難道秋姑娘喜歡金色嗎?

  我走進了鄉間羊腸小道,呼吸着這秋天的味道。

  抬頭看去,天上的白雲少得可憐,但每一朵都是那麼的潔白,高雅。一群群的大雁向南飛去,整齊的排列出各種各樣的漢字。

  秋高氣爽,這清爽的空氣在夏天感受不到,但在這秋天。

  隨着一陣秋風,耳邊傳來一陣響聲,是什麼?是鳥鳴還是犬叫。哦!都不是,是那頑強的蟬在鳴叫,夏天的它們是那麼的煩人,但秋天這一個,卻讓人替他感到惋惜和難過。

  向田野望去,地里的紅高粱笑彎了腰,像一個釣魚竿在垂釣;玉米也黃了,它是那麼的開愛,一層又一層的皮兒包裹着一個燦爛的笑臉,黃黃的玉米像是在說:“我長大了!”一個碰一個又像是小朋友在私下裡說著什麼秘密,也有一些已被人們摘下,做成了美麗的“珍珠鏈”;白白的棉花姑娘脫下了堅硬的外殼,露出燦爛的笑容。

  走在路上,腳步聲,刷刷聲構成了美妙的音樂。刷刷聲是什麼?低頭看去,哦是它們:美麗的落葉,一望無際,秋風一吹,連大樹伯伯也無可奈何,脫去了衣裝。

  路邊上,迎風綻放的野菊花是那麼的頑強,在寒冷的秋風裡頑強的開放着。

  勤勞的農民也得到了豐碩的果實,人們都在地里勞動着,微笑着,蹦跳着。享受着秋天的快樂。

  哦,這就是豐收的秋天,快樂的秋天!

  密城南中學初一八班 范子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野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野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