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您生病了,我很擔心,放學后便去看望您。您一見面就問我有沒有寫完作業。我說:“感恩的作文沒有寫”。您就逼着我寫。我說不會寫。您說:“你上課不聽講,所以不會呀!”我不寫,您就打我。後來,我總算是寫了。

  爺爺,我明白您打我,也是愛我。我沒好好學,您打我是應該的。因為這件事情,我創作了一句話:“打是愛,罵也是愛,只要忍住了就行了”。

  爺爺,您知道嗎?打人是違法的。請您換一種教育方式吧。打人是發脾氣,會對您的脂肪肝不好。爸爸,您打我我也難受,我會恨您的。如果我做錯了事,我有責任,如果我做了錯事,請您換一種方式來教育我,好嗎?

  爺爺,我想對您說:您每次出去的時候,夜深了才回來。我打開門,只見一個臉紅紅,身子搖搖晃晃的身子站在家門口。您每次在床上抽煙,我每次叫您不抽煙。您就說:“為什麼”。我說:“想抽,就去外面抽”。每次抽煙您都是對着我吹,您抽煙吹出來的煙有害健康。爸爸,您抽一支煙等於我和你共同抽了一支煙。

  您發太大脾氣對你的身體不利,您的身體本來就不好,不要發脾氣好嗎?我的學習很差,需要您的幫助。希望您不要再出去外面和別人喝酒了。我不想看到您總是搖頭暈腦的回來。

  爺爺,請您別再抽煙了,別再喝酒了。抽煙對你的肺會有傷害,現在你又咳嗽了吧?咳的時候不可抽煙,免得病情加深。您要保重身體哦!

  蕉嶺中學初一:永恆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