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上小學以前都是在爺爺家度過的,所以,我對爺爺非常了解。

  爺爺個子不高,瘦瘦的身體略顯強壯,臉上爬滿了皺紋,但卻沒有一絲白髮,還有一顆意志深遠的大痣。兩隻深邃的眼睛炯炯有神,笑時可親,怒時威嚴。

  爺爺雖然已經75歲了,可依舊寶刀未老,身體健壯的很,每天早上都起個大早,出去鍛煉身體,幾十年都是如此。不僅是走路,他還喜歡玩各種項目,空竹,太極球,太極拳,太極扇,樣樣精通,每天都一遍一遍練習動作,爭取做得更好。

  爺爺不僅身體健康,而且心靈手巧!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的玩具壞了,全家人都不會修,這時候,爺爺笑着對我說:

  “我來幫你修吧!”

  “嗯,好!”

  “來!爺爺帶你一起修。”

  他先把零件一個一個的拆下來,之後給我講了一些知識,然後讓我一個個的把螺螄擰上,然後笑着說:“看!修好了吧!去玩吧!以後再弄壞了可得自己修啊!”“嗯!”我答道。

  爺爺雖然和藹可親,但發起怒來也是雷霆大作,誰要是弄壞了他喜愛的東西,那他可就遭殃了,不管是誰,都會被狠狠地批評一頓,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砸碎了一個茶杯,這可激怒了他,他批評了我一上午,直到我認錯,任憑我怎麼解釋,他都聽不進去,真是個性格怪癖的人!

  退休以後,爺爺的每一天都是忙忙碌碌的,早起去買菜,買完菜回來一收拾就是一上午,總是說:“這樣做菜才好吃嘛!”哎!爺爺總是這麼有活力!

  這就是我的爺爺,75歲的高齡,可依舊這麼有活力,依舊這麼身體健康,依舊這麼幸福,快樂,爺爺愛我,我也愛我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