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夜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聯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聯 標籤:深夜作文 深夜裡作文

深夜聯 

  又是一個沉寂的夜晚,卻是一個難眠的夜晚,這一夜我又失眠了,現在離凌晨還差三個多小時,就是在這三個小時里,我想到了很多也許我一生也不會想但必須要想的事,我想了好多,關於學習與將來的事。 

  在這之前,又回想了一遍童年,那個讓我盼望回去的年齡段,我曾想,童年到底有什麼迷人的地方,令許多人那麼嚮往,一次又一次的想,是孩子與孩子之間的純真相待,是小時侯,父母在我們犯錯誤是的坦然原諒,還是在童真年代,還是那每天伴隨我們,最後度過四千多個日子的無憂無慮,其實都是。 

  回想起了童年,想起了與自己攜手走過四千多個日子的人,事,物,想起了過去,連聽到的打雷閃電聲都變的如此柔和,還記得在小學里,我似乎是一個女霸王,曾故意欺負其他的小孩,但我並不快樂,多次的欺負別人讓我有一種負罪感,但快樂的事也不少,孩童年代,有小孩子們的盲目崇拜,同學們在一起的關心照顧,為遇到困難的人解開迷團。 

  我是個愛交朋友的人,鐵三角這個稱號卻被同學們叫了六年,在這六年裡,我們三個關係特別好,時時在一起,事事在一起,似乎沒什麼東西能把我們分開,在其中一個摔倒時,我們不去看笑話,而是靜靜的等待對方爬起來,然後給予鼓勵,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這話一點沒錯,雖說因為上初中的關係,我們暫時分開了,但平時還是經常保持通話,問問對方:“怎麼了,沒事吧”一類的言語,交朋友,不求多,只求真。 

  雖說童年絢麗多姿,但人也不能總活在回憶里,童年時代只不過是一生路上的一道風景線,雖說美麗,但換個地方,這道風景又會改變,所以我們不能只記着過去,再美好的東西,想多了也會煩,就象一道美味的菜,但天天吃,也不是個辦法,我們要把童年比作一碟小菜,把未來當作主食,這樣才會更香,更獨特。 

  想想,自己都已經14歲了,是個大姑娘,是該挑起家裡一部分擔子了,同時也應該把主要心思放在學習上,加緊努力,初中三年也很快,六年都這樣過去了,三年豈不是彈指一瞬間的事,再不努力,更待何時,如果你天天都在認真學習,那你天天都在以最好的方式回報父母,他們是我們最親近的人,我們對最親近的人都不存感激,試問,我們配的上人這個光榮而艱巨的稱號嗎?在未來的兩萬多個日子裡,不要讓自己華而不實,要時時刻刻,埋頭苦幹,相信自己會在未來史上擁有一片天地。 

  我曾經許願說將來會給外公外婆買一棟別墅,但是不努力,再美好的願望,也只是海市蜃樓,可望而不可及。 

  為了我的光輝形象,為了將來父母的晚年幸福,同時也為了外公外婆的別墅。為自己加油,打氣。 

  我相信我會成功,美好的事物是要爭取的,希望可以用我笨笨但肯乾的雙手,可以擁有未來美好的東西。 

  day,day,up!祝願自己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深夜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