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幽蘭之箭4.沉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蘭之箭4.沉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幽蘭之箭 

  4.沉默 

  幽蘭開始忙碌了。又要打仗了。 

  還一個星期。 

  幽蘭決定這一次要終止這次戰爭,她想直接用幽蘭之箭把坐在高高的馬車上的無沙國國王的心臟射穿。幽蘭把這一決定告訴了沙拉。 

  沙拉依然笑了笑,說:“不簡單。” 

  幽蘭聽不懂沙拉是在誇她還是在告訴她什麼信息。“不過我相信,我會成功。”幽蘭回應。 

  沙拉一直在沉默着。“沙拉,你想聽軍事嗎?”幽蘭問。 

  沙拉點了點頭。“我能為你講點軍事嗎?”幽蘭低聲說。 

 “已經不需要了。”沙拉呢喃着。 

  幽蘭像一個做錯事的孩子,低着頭。“幽蘭,沒事,你要加油,為國爭光!”沙拉溫柔地說。 

  “我知道。”幽蘭小聲說,“我害怕我會死。戰爭有多可怕!戰火無情。我不願去傷害敵國的人,現在,聖箭給我的壓力好大,我不知道怎樣應對才好。沙拉,我很羨慕你,真的,你不用參與戰爭。” 

  “我羨慕你能夠為國爭光,而我不能。”沙拉握了握拳。 

  幽蘭盯着沙拉,她心裡的想法讓她緊張不安。沙拉去看他的鴿子。幽蘭緊隨其後。沙拉漫不經心地把手放在口袋裡,他沒有回頭看幽蘭,也沒說話。幽蘭像說什麼,可她又沒說。 

  幽蘭她心裡,一直有一個秘密。一直蔓延着,蔓延着……就像沙拉心中的秘密。幽蘭不可以相信自己心中的想法,她也不想相信。 

  沙拉他也不想做現在的自己,更不想過去得自己。他有點想哭的感覺。他沒有想要跟幽蘭說話,他再也不想和幽蘭說話。他覺得,幽蘭是個好公主,好女孩,也是他的好主人。 

  幽蘭和沙拉就這樣走着,沉默地走着,沿着這條路,走着…… 

  後記: 

  幽蘭和沙拉心中的秘密,或許你們也猜到了,你們也可能沒有猜到。但是,如果你猜到了,你可千萬別說!!我相信,大家都會被感動。就像我和同學被感動一樣。

您正在瀏覽: 幽蘭之箭4.沉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蘭之箭4.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