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蘭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蘭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假期內,我去了以風車、木鞋而着名的荷蘭。

  一下車,撲面而來的涼風害得我不由得打了個寒戰,我放眼望去,綠油油的草地上有零零星星的幾架風車在呼呼地轉動,風車下面是一隻只潔白的綿羊,我向它們跑過去,可沒想到竟有一條柵欄擋住了我的去路,我向綿羊招招手,示意他們過來,等他們呼啦一下子圍過來時,我站在離他們兩步遠的地方,伸出我剛剛買的冰激凌,其中一隻年齡較大的綿羊竟然站了起來!伸出舌頭,一下把奶油舔去了一半,那裡的冰激凌是用羊奶做成的,看他那津津有味的吃着奶油,一定不知道這是用他自己的奶製作而成的。

  喂完羊,我們去參觀荷蘭的景色,我們走過一個木製的小橋,來到了一個大風車下面,風車呼呼地轉着,沒有停下來,向遠望去,在那草坪于海洋相接的地方,天空燒起了火燒雲,紅艷艷的,十分鮮艷,以前金色的太陽已經融入了火燒雲里,變成了紅色的太陽,可是紅太陽的光芒灑在草地上,草地卻又變成了金色。

  看完風景,我們又去看製作木鞋的過程,木鞋是荷蘭的歷史,它象徵著勤勞。每隻木鞋都是用純木製作而成的,等荷蘭人有了自己的孩子時,就會為他打造一雙合適的木鞋。那位荷蘭大叔一邊說話,一邊把一塊木頭放到機器里,只聽見“吱吱”的一陣響,木頭就變成了一隻木鞋,可是,剛剛完工的木鞋沒有可以把腳伸進去的洞,就把木鞋防盜打孔機上,不一會一隻漂亮的木鞋就完成了。

  多麼美好的荷蘭之旅呀!

  北京市海淀區二十一世紀國際學校五年級:楊博超

您正在瀏覽: 荷蘭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蘭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