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承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承認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承認 標籤:我承認作文

  我承認我不乖,我承認我很壞,我承認我很年輕,我承認我討厭虛偽,我也承認我早熟。

  也許在你們的眼裡我永遠都長不大,可是在我的世界里,我就是自己的主人。自信,快樂,瘋狂,自由——這就是我想要的世界。我承認,這些都是遙不可及的妄想。可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成為自己生命的主宰。

  我承認我很年輕,需要您們的指點,但是請你們搞清楚,我只需要指點,不需要你們的指指點點。我承認說這種話很過分。

  你們總是說我什麼都不懂,但其實我懂,而且懂得比你們多得多。你們從沒給過我機會,讓我嘗試那些我從未嘗試過的事,又怎麼能知道我到底懂不懂呢?

  我喜歡自由,可是在你們的“指點”下,我既不能做這個也不能做那個。就像是一隻被圈禁的小鳥,明明很想衝出牢籠,飛向那個自己一直嚮往的天空。可是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喜歡壞壞的自己,因為這樣很酷。我承認,我們對酷的觀念各不相同。也許某些人認為的“酷”就是壞女孩的表現。可是我認為的酷,就是壞壞的,像黑社會的大姐大一樣,那樣多酷啊!我就喜歡這樣的自己,自由,隨心所欲,這才是最真實的我。

  我喜歡交真心朋友,那樣的朋友是不會讓你受到任何傷害,會一直保護你的。只可惜我現在那些所謂的“朋友”都只會傷害我,打擊我的自信心,呵呵,有他們這樣的朋友還真是累呢。我承認,也許她們聽到我這麼說,肯定會很失望吧。

  我承認,我討厭虛偽。每個人都想把最完美的自己展現給大家,可為什麼要把最真實的自己藏在心裡呢?不累嗎?

  我承認,我喜歡最真實的自己。即使再怎麼不完美,那也是自己啊。何必把自己偽裝的嚴嚴實實,不留一點縫隙讓自己喘喘氣呢?不會被活活憋死嗎?

  我承認我早熟,一般的女孩子根本不會想這麼多。我想過人死的時候會想什麼?人死了靈魂還會回來嗎?愛是不是會改變人的一生?我的另一半會不會永遠愛我?一般正常的女孩子都不會想這麼多。我承認我是個不正常的孩子。

  我承認……

  2013-2-27

  胡婧

  初一:胡婧

您正在瀏覽: 我承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承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