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幽蘭之箭大結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蘭之箭大結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幽蘭之箭 

  大結局 

  無塵王子握槍的手出了很多汗,他舉起手槍,暗黑的槍口對準幽蘭。“真的要把我置於死地嗎?”幽蘭問道。 

  無塵沒有說話,他不忍心殺死幽蘭。他看見一股美麗的光。那是幽蘭之箭所發出的光。幽蘭咬了咬嘴唇,拿起弓,隨時準備把箭射出去。 

  “原來,童話故事的結局都是……都是騙人的。”幽蘭低聲說道,“如果你做好了決定,那,我也應該滅了你。” 

  “對不起,我會毀了你的夢想。”無塵看着發抖的幽蘭。 

  “那已經不重要了。”幽蘭握了握弓。 

  “其實,我也不願意,但是,只有這樣……”無塵有點兒想哭。 

  “能終止戰爭么?我也希望。”幽蘭打斷了無塵的話。 

  無塵又吃了一驚,可是這一驚,卻把無塵的手抖了一下,他扣動了扳機,無情的子彈射了出去。幽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幽蘭之箭”射了出去。 

  光芒在空中穿梭,純確地停留在了對方的心臟。宮殿里的華爾茲仍在歡快地想着,無塵和幽蘭漸漸聽不見了,他們被歡快的樂曲淹沒了,他們閉上了沉重的眼皮,在這個美麗的夜晚,有着無數顆星星和縷縷月光的深夜,他們都與對方說了“永別”。 

  誰也不知道他們在死前,都流了一滴淚,屬於自己的,最後一滴眼淚。 

  後記 

  戰爭如願以償地終止了,深幽國和無沙國的國王都失去了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人。他們又成了朋友,但是,他們永遠都擺脫不了這個陰影,因為他們引發的戰爭,讓自己失去了心愛的孩子,也讓自己的孩子失去了更多。 

  幽蘭和無塵都埋葬到了聖地——那片美麗的森林。他們的願望實現了,他們一齊努力終止了戰爭。 

  與他們共同埋葬的,有自由,有夢想,有希望,還有聖箭——幽蘭之箭。 

  永別了,夢想; 

  永別了,幽蘭之箭; 

  永別了,幸福; 

  還有,永別了—— 

  戰爭。 

  (全文完)

您正在瀏覽: 幽蘭之箭大結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蘭之箭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