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幽蘭之箭6.與國王的談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蘭之箭6.與國王的談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幽蘭之箭6.與國王的談話 標籤:幽蘭作文 談話作文 國王作文 選國王作文

幽蘭之箭 

  6.與國王的談話 

 沙拉變得沉默寡言。幽蘭很害怕。 

 幽蘭很少能看見沙拉了,她總被將軍抓去練習。 

 “我不要練習了!”幽蘭賭氣地放下弓箭。 

 “但只有這樣,才會勝利。”將軍瞪着大眼。 

 “哼!”幽蘭說不上話了。 

 我一定要讓國家和平相處!幽蘭心想。但,她做不到,幽蘭又拿起弓箭去射草人了。 

 沙拉在窗戶旁看着幽蘭,他很傷心,他一直有一個秘密。他有一個很大的計劃,終止戰爭,但必須把幽蘭拖下水,他不忍心,他知道,幽蘭也是像他一樣有苦說不出。 

 幽成國王看見了發獃的沙拉,他輕悄悄地走了過去。“你好,這位英俊的朋友。”幽成說道。 

 “哦!國王陛下!”沙拉連忙跪下。 

 幽成扶着他起來,說:“你……好像是幽蘭的隨從吧?” 

 “是的!”沙拉恭敬地說,“公主是一個好人。” 

 “我想和你談談,去喝杯咖啡吧!”幽蘭笑道。 

 “嗯。”沙拉低聲說道。 

 冒着熱氣的咖啡很香,讓人迫不及待想喝一口,但是,沙拉和國王沒有被香噴噴的咖啡所誘惑,他們無動於衷。 

 “幽蘭……她很要強。”幽成緩緩地說,“她一直都很愛國,但她很孤獨,她一直……都不把你當僕人。” 

 沙拉心裡不由一顫。“那麼……” 

 “她一直把你當朋友。”幽成抿了一口咖啡,接著說,“你不能傷害幽蘭,她會傷心,而且……你……一定要讓她覺得快樂。” 

 “我知道。”沙拉端起咖啡,手不由地顫抖着,“幽蘭喜歡童話,她是個沒有長大的孩子。” 

 “是呀!她以前總是纏着她母親為她講故事。你很愛軍事吧?”幽成笑了笑。 

 “是,很喜歡。”沙拉點點頭。 

 “跟幽蘭一樣呢!”幽成又笑了笑,“幽蘭她最喜歡軍事,她一點兒也不喜歡童話故事,一點兒也不。” 

 沙拉手又一抖,手中的咖啡險些掉到地上。他很吃驚。“你一定認為她愛童話,但是,不。幽蘭從小就喜歡軍事,她那傻孩子,一直都相信公主王子的幸福結局,她一直都羨慕童話里的女孩,都能那麼幸福。幽蘭,她只是單純的羨慕,卻不喜歡。”幽成眼睛濕濕的,“我對不起她,因為戰爭,她真會失去自己的幸福,自己的夢想!” 

 沙拉徹底地呆住了,幽成後來的話他一個字都沒聽,他心裡有很大的震撼。他覺得,他有點兒邪惡。 

 後記: 

 我覺得我點兒邪惡……·…

您正在瀏覽: 幽蘭之箭6.與國王的談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蘭之箭6.與國王的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