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朗的藍鬱金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朗的藍鬱金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是藍鬱金香,因為她很開朗,每時每刻都在對着人們笑,她的笑容讓人看了就會覺得特別開心。如果你不高興心煩,看了她的笑容也會把不高興的事通通忘掉!

  我家門前就有一株這樣的藍鬱金香。春天,她剛從土裡探出頭來,伸了個懶腰,看了看這個全新的世界。那時她身披綠裝,她往左邊看看,說:“呀!這些迎春花多麼可愛,黃黃的花瓣是多麼誘人!”她又往右邊看看,說:“哇!這邊的月季花也不賴,身上披着火紅的衣裳,是那麼的動人啊!”小藍鬱金香開始有點自卑了!她下定決心說:“我也要開出像它們那樣美麗的花!”

  夏天來了,藍鬱金香終於開花了!她的花是最美的花,她的花瓣嫩嫩的,是藍色的,還散着迷人的香味,吸引了許多蜜蜂和蝴蝶。她也很慷慨,見到蜜蜂和蝴蝶都來了,笑着對它們說;“你們喜歡我的花粉,就拿去吧!”她明知花粉被取走,她的花瓣就會包籠,她的美麗就會打折,但她還是很高興。因為她相信,幫助別人會使自己更美麗。

  秋天到了,她的花瓣開始凋謝了,她的臉也越來越憔悴,可是她卻依然笑着。冬天到了,她的生命到了最後時刻,但她還是快樂地笑着……真是一株開朗的花啊!

  我知道,她的花瓣雖然都凋謝了,可她卻得到了最美麗的‘花瓣’,那個‘花瓣’叫開朗,因為開朗會讓人活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開朗的藍鬱金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朗的藍鬱金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