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歷史英雄讓我敬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英雄讓我敬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歷史英雄讓我敬仰 

  奼紫嫣紅的花朵裝點大地;崇山峻岭的山脈巍峨屹立;蜿蜒曲折的大河激流勇進。是誰?是什麼?是歷史英雄鮮紅的熱血!是誰?是什麼?是歷史英雄雄健的身軀!是誰?是什麼?是歷史英雄壯闊的經脈!是這些!是這些歷史英雄用他們一切的一切創造出來的美好世界!你們,讓我敬仰! 

  文天祥英勇就義 

  冰冷的囚牢,嚴峻的誘降,兇殘的震懾沒能把你愛國為國的精神熄滅。淫威的阿合馬與孛羅讓你跪倒,讓你屈服!可你永遠不會向惡人下跪!他們把你強行按倒,但不能使你的心向他們屈服,你根本沒有向他們下跪!你永遠挺直站立,一身正氣!刀影,划落夕陽,一顆不屈的頭顱震響華夏岳山,文天祥用生命詮釋了愛國為國!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文天祥!一個歷史英雄的名字深深烙印在我心中!你,讓我敬仰! 

  鄭和直下西洋 

  險惡的環境,艱難的旅途,沉重的任務沒能把你奔波為國的精神破碎。兇殘的狂風與暴雨讓你退縮,讓你屈服!可你永遠不會為它們退縮,它們把你的生命奪取,但不能使你的心為它們屈服,你根本沒有為它們退縮!你永遠勇往直前,為國奉獻!航船,踏起波浪,一個輝煌的歷史震響世界上下,鄭和用行動詮釋了奔波為國! 

  永樂滿朝人濟濟,西洋萬里水茫茫。鄭和!一個歷史英雄的名字深深烙印在我心中!你,讓我敬仰! 

  林則徐虎門銷煙 

  瘋狂的侵略,陰險的毒販,屈辱的誣陷沒能把你效力為國的精神絆倒。狡詐的貪官與污吏讓你放棄,讓你屈服!可你永遠不會因罪惡放棄!他們把你誣陷栽贓,但不能使你的心向他們屈服,你根本沒有因他們放棄!你永遠為國效力,勇降罪惡!令旗,劃破長空,一團雪白的煙霧沖向九天蒼穹,林則徐用生命詮釋了效力為國! 

  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林則徐!一個歷史英雄的名字深深烙印在我心中!你,讓我敬仰! 

  歷史英雄創造了一個又一個使大地變的輝煌的歷史,他們付出了!他們努力了!他們升華了!讓我們向著大地宣誓:歷史英雄,你讓我敬仰!

您正在瀏覽: 歷史英雄讓我敬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英雄讓我敬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