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以前的班主任是鄭老師,她長得一點都不好看。淡淡的眉毛,黃黃的頭髮。她雖然很年輕,但看上去象30歲的人。

  可是一件突發的事情使我徹底改變了對鄭老師的看法。

  一天下課後,我和同學鬧着玩,不小心摔倒了,我的手一下子按在燒得正旺的爐子上。哇—隨着我的哭聲,爐子上頓時騰起一縷青煙,一股焦肉味充滿了整個教室,我左手上的一塊皮不見了,同學們嚇呆了。這時,隨着噔噔的腳步聲,一個人急匆匆地抱起我就往外跑,我睜開眼看,抱我的原來是鄭老師。一陣小跑來到了醫生家,鄭老師趕緊問醫生有什麼辦法治嗎?醫生回答說:“上點獾子油就會好,可是我這邊沒有。”鄭老師聽了緊鎖着的眉頭舒展了點。

  第二天,鄭老師來看我了。她打開一包東西,裡面有一瓶獾子油,一瓶燙傷膏,還有糖果食品等。同來的同學說:“這是鄭老師跑了很多地方才買到的。”聽了同學的話,我鼻子一酸,眼睛濕潤。鄭老師卻安慰我說:“在家好好休息,有空我來給你補課。”

  這就是我的班主任,雖然她的外表不美,但是她的心靈是最美的。

  寬仁小學六年級:陳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