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叫白如琳。她很漂亮,長長的瓜子臉,白白的皮膚,白裡透紅,紅里透白。大大的眼睛,烏黑的眼珠像一顆黑葡萄。白老師的眼睛似乎會說話,當我表現好時,白老師的眼睛會注視着我,像在欣賞着什麼寶貝,我從她的眼睛中讀到了高興。當我表現不好時,白老師的眼睛也會注視着我,我從她的眼睛中讀到了失望。白老師有又黑又長的頭髮,高高的顴骨。 

  白老師對工作認真負責。由於我們班調皮的學生比較多,所以做我們的班主任也比較累, 白老師經常5點多回家,有時到6點多才回家。同學如有不懂得問題,白老師會一遍又一便耐心地講解,直到聽懂為止。 

  白老師還是個“全能老師”呢,因為她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她會彈鋼琴,而且彈的很好,會下棋,會寫書法,而且寫得剛勁有力,會畫畫,畫得非常好。 

  我愛白老師我還特此寫了一首詩: 

  如果老師您是一滴甘露, 

  那我就是一棵禾苗, 

  您滋潤着我。 

  如果老師您是一盞路燈 

  那我就是一艘輪船, 

  您指引着我到終點!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