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繩子斷了怎麼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繩子斷了怎麼辦?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太陽公公踢開了雲被子,把金色的光輝撒滿了大地。小鳥在樹上唱歌,蝴蝶、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好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象。

  小白兔拿着一根繩子,來到公園鍛煉身體。看,她開始跳繩了。小白兔舞動着繩子,繩子碰到地面發出了“叭叭”的聲音,小白兔就像只小燕子一樣,跳過繩子。

  小貓也來到了公園跑步,她看見了小白兔在跳繩,心裡痒痒得,她想:“小白兔跳得多好啊!我也要去試一試。”於是,她跑到小白兔面前,說:“讓我玩一玩,好嗎?”可小白兔還沒有玩夠,就說:“我還沒玩夠,你等一等吧!”說完,小白兔又開始跳繩了。

  小貓坐在草地上,等呀!等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小貓等不住了,便去和小白兔搶繩子了。小貓拉住了繩子的一頭,拚命地把繩子往自己的一邊拉,想把繩子搶過來,小貓一邊拉,還一邊大叫:“讓我玩一玩!”小白兔也不甘示弱,也拚命地把繩子往自己的一邊拉,太陽公公皺緊了眉頭。

  “啪”地一聲,繩子斷了,小白兔和小貓差點兒摔倒在地。小白兔坐在地上哇哇大哭:“你賠我繩子!”小貓走到小白兔面前,說:“別哭,別哭,對不起,我來幫你想辦法。”小白兔抹去了眼淚。小貓絞盡腦汁想辦法,功夫不負有心人,小貓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小貓對小白兔說:“我想到辦法了”“是什麼?”小白兔問。“把繩子打個結,不就又可以玩了!”“對啊!”小白兔開心地說。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好像在說:“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小貓把繩子打了個結,把繩子遞給小白兔,小白兔說:“謝謝你幫我把繩子打了個結,我們現在輪流跳繩,比一比誰跳得次數最多。”“好啊!好啊!”小貓拍着手說。

  說完,小白兔和小貓就開始跳繩了,看,她們跳得多麼起勁啊!這時,太陽的光輝顯得更加燦爛了!

xi ao x u e 12 3 .com

您正在瀏覽: 繩子斷了怎麼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繩子斷了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