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風而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風而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的齒輪正在轉動,我已經感覺到他的寒氣,留下的是一絲絲憂傷與失落,風仍然在掠過,只是,這裡早已物是人非了。 

  咖啡的香味與苦澀混合在一起,緩緩地向上升。成長帶來的,除了身體和精神上的成熟,還有那精神上那痛苦的離別。 

  離別,或許那一天你不覺得什麼,但慢慢,憂傷若有若無地折磨着你。 

  真的很痛啊,結識,熟悉,成為朋友,離別,六年的友情,頃刻間,化作那歲月的流水。時間的王子無動於衷,披着那斗篷,高舉着流逝之劍,我能聽見他的腳步聲,公正又堅決,決不因任何人而停下;偶爾冷笑地看着憂傷的我們,眼睛閃過一絲憐憫,那種眼光一瞬即過,又冷冷地走了。 

  在QQ上遇到舊同學,寒暄幾句,竟發現無話可說,或許,共同語言早已消失,沒有了學校這一脆弱的聯繫,只有堅決的友情才能避免消逝無蹤,可現在,真正的友情,少之又少,不對嗎?我苦笑道。 

  算了,讓它們隨風而去吧,再堅強的大堤也經受不住感情的浪潮一次次的衝擊,就讓記憶的浪花自由地翻騰,雖然同樣痛苦,但,隨風而去吧……

您正在瀏覽: 隨風而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風而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