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到原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原點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苦讀寒窗十二年,今日始坐此桌前。一看作文題目夠犯賤,我一路千辛萬苦走過來你叫我回到原點?你以為我是屈原?高考作文不讓寫詩歌就潛水兩千多年?真的回去你保我本科線?真的回去你保我重點?真的回去你保你妹心甘情願?

  廢話不連篇,試卷見真言。出題專家大過天,我一屆考生安敢妄斷言?欲書真情一片片,無奈真情不值錢。鋒芝端午傳婚變,回到原點誰不羨?可嘆那蹤跡漸行漸遠,要是那麼輕易能回到從前,六天前我還想小過個童年。既然想拿分又不能以真情賺閱卷老師個涕淚漣漣,那麼就只能隨隨便便寫寫感言,拼個八百字來湊一篇。

  如果可以回到原點,中國的教育制度會不會還這麼賤?大熱天的整一幫人呆在考場上玩試卷。如果可以回到原點,中國的監考老師會不會還這麼閑?大熱天的盯着一幫人在考場上怎麼玩試卷?如果可以回到原點,中國的高考考生會不會還這麼癲?大熱天的被兩隻狗盯着繼續玩試卷。

  不管回不回得到原點,悲劇地是我已坐在這個地點,望穿試卷數着鐘點,飽含深情地書寫着零星點點,期待着高考後新的人生起點。

  憶往昔崢嶸歲月無限,傷今朝似水年華缺錢。回到原點,青春又該如何演變?忽覺兩道猥瑣目光閃過視線,轉回眼前,兩狗盯着我嘴角偏,意必奸。你妹的老子正鬱悶間,要不是在考試你倆絕對遭扁。考場碎碎念,太上老君靈感速速現。助我才華橫溢邁步跨天塹,文思敏捷昂首過深淵。回到思緒原點,繼續文章鋪墊,落筆生花花驚艷,筆走龍蛇蛇蜿蜒。震撼乾坤磨滅英雄劍,睥睨天下凋落玉人顏。

  回到原點,我用一顆倔強的心重新載入蓋世神篇……

  回到原點,又是一個艷陽天。風輕拂過你發邊,纏綿於我指尖。我抬起你下巴末端,綻放一段驚世情緣。不要說我太過善變,我只是想體驗一下斷背之戀。

  回到原點,又是一個艷陽天。我嘴裡叼着半根煙,徐徐噴吐繚繞於你面前。我以我萬世泣鬼英姿賭你千秋驕人容顏,驚起賭壇腥風血雨連連。不要說我太過瘋癲,我只是想了卻一樁豪賭之願。

  回到原點,又是一個艷陽天。我鼻孔還有些許粉末流連,眼眸在你的撫摸下越發憔悴內斂。我很享受地汲取着最後一滴靈魂甘泉,世界興奮得和着悅耳的音弦。不要說我太過淪陷,我只是想感受一次神仙之玄。

  回到原點,又是一個艷陽天。你將**要義銘記在心間,我在你身後為我們布置完美升天。你我功德圓滿模糊了生死的界限,風吹過捲起熊熊火焰。不要說我太過短線,我只是想領悟一些眾生之源。

  回到原點,再續緣……

  終於寫到作文終點,抬頭依舊碰到兩雙狗眼,俯身看錶時間還剩一點點,於是風聲席捲,講台那頭突兀泛起一波瀲灧:

  “老師交卷——”

  汕頭市龍湖區丹陽中學吳林雲初一:吳林雲

您正在瀏覽: 回到原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原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