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種溫暖隨風而去(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種溫暖隨風而去(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種溫暖隨風而去(上) 標籤:隨風而去作文 隨風而逝作文 離我而去作文 隨風作文

轉學后,我很快地適應了新的環境,但成績總也提不上去,過去的尖子生,也轉變成了普通學生。老師的講題速度和超多的作業已讓我深刻體會,各科作業都是做不完的。一天下來,總會很累,只有在周末才會好好放鬆。 

 這些日子,我異常煩躁,幾次三番,我哭了,我好想回到以前的學校……媽媽說:“你在那裡雖是尖子生,但只有很小的把握考入重點高中,去不了重點,依你的脾氣,如果上了非重點,媽媽總會擔心的。”我體諒父母的良苦用心,他們不惜花費上萬元讓我來到這裡,我是能考入這裡的重點,但是,父母又要為之而操心。我的心在流淚……

  我又收到了情書,是蘇寫的,我雖然沒有與他說過一句話,但他的大名早有耳聞,他不僅帥氣、成績優異也是一個善良的人。我動心了……內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最初的萌動……也許是因為緣分或是巧合,那次考試我與他同考場。我主動與他搭話,他最初看起來似乎有點驚詫,但那種感覺很快便消失了,似乎與他曾相識。我說:“我們已經認識了,做普通朋友吧,一起努力,上重點!”他只是笑,說“好!”。從那以後,我的心情好多了學習也有了動力。 

  放學時,我們似乎在刻意等待對方,然而,就算是見到了,也只是說一聲“hello”。他在馬路那邊,我在馬路這邊。他不會過來,我也不會,因為我們有各自的同伴。 

  我們都一直以書信來往,一天他提出周末是否可以一起玩。我欣然答應。我們在一起時,話不多,因為不知該說些什麼。我們總保持半米距離……我確定我是喜歡上他了,我從來沒有如此的喜歡一個人,雖然我曾經有很多男性朋友。我說:“我……我覺得……你是我見過最好的男生……”他輕輕的笑了:“那咱倆好吧!”我笑着說:“你的意思是……戀愛?”蘇的臉紅了:“嗯!” 

  那段時光是我轉學來最快樂的時光,我們在一起總是牽着手……我們約定:一定要考上重點高中。初戀,是的,那種感覺很微妙,兩個人,不必考慮什麼地位、金錢、人際……是一種夢幻,若有若離。是一種虛擬,不能自拔。是一種愛,朦朦朧朧……初戀是純美的……永遠…… 

  然而,初戀最終會離去,留下的只是回憶……

您正在瀏覽: 那種溫暖隨風而去(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種溫暖隨風而去(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