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切隨風而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隨風而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風,總是帶着一絲花兒的芳香,蒲公英的夢想,掠過如鏡的水面。每當風跟我打招呼時,我們總以一種特別的方式互相問好,每當這時,我會覺得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風,它總是徘徊在世間萬物之中,與雨,雪細心玩耍,它是一個十足的淘氣包。我有時總是一個人望着窗外的風,看它撫摸葉子時的憐惜之象,我會微微一笑,彷彿風是在於我玩耍。 

  每當我心事重重的時候,我會下意識的呼喚風,我打開窗戶,好讓風兒飛進來。我會任憑風怎樣玩耍我的頭髮,我會把一個重要的任務交給風。就是讓他把我的煩惱帶去遠方,把別人的快樂分享給我! 

  也許你們會說我很自私,很貪婪,但風還是把小鳥的鳴叫聲,花兒的芳香,柳樹的微笑…… 

  我很感謝風,因為是風,我才如此的快樂,我堅信,在我今後的人生赤道上,風兒會伴隨我永遠永遠…… 

  對了,今後請大家多多留意我的作文,因為我是新手,所以請各位老手多多指教,在下感激不盡。

您正在瀏覽: 一切隨風而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隨風而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