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到原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原點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結束了,就代表回到原點。 

  --------題記 

  冬季的早晨,到處都是銀裝素裹。大地失去了盎然的生機,留下的只有寂靜的白雪。但是!聽!“啾-----啾------”百靈鳥的歌聲想起來了,告訴人們春天的到來。春雷響遍世界,春雨灑遍大地,春風吹遍人間,萬物回到春天的原點。 

  田徑場上 

  “加油,回到原點,我們再跑一次。” 

  體育考試即將來臨,為了練我們的爆發力,我們正在不斷的努力。一次又一次,田徑場上那幾個奮力拚搏的青年背影在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加油,回到原點,我們再跑一次。”體育老師說。於是,我們站回原點,練習着田徑。 

  回到原點,田徑場上的回到原點,我要努力,跑出自己最好的成績。 

  舞蹈室里 

  “加油,回到原點,我們再跳一次。” 

  慶“5.1”的聯誼活動即將來臨,為了讓舞蹈表演更加精彩,我們正在舞蹈室里不斷練習。舞蹈室里那幾個少女在汗水的浸透下的舞姿,實在令人感動。舞蹈老師對我們說:“加油,回到原點,我們再跳一次。”於是,我們再次起舞。 

  回到原點,舞蹈室里的回到原點,我要努力,跳出青春最美的舞蹈。 

  空地里 

  “加油,回到原點,我們再騎一次。” 

  學習騎自行車的苦可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完的。為了學騎自行車,不知要摔倒多少次。摔倒,站起來,回到原點,再騎一次,這幾個動作不知重複了多少次。“努力,回到原點,我們再騎一次。”媽媽對我說。於是,我又回到原點,重新再騎一次。 

  回到原點,空地里的回到原點,我要堅強,摔倒了並不可怕。 

  校園裡 

  “努力,回到原點,我們再拼一次。” 

  九月的新芽爬上了樹梢,和風徐徐,一個新學期又到了。走進久違的校園,一切都是嶄新的。我知道,我的學習生涯又開始了一個篇章。“加油,回到原點,我們在拼一次。”校長對我們說。人生能有幾回拼,我要加油。 

  回到原點,校園裡的回到原點,我要拼搏。 

  青春的戰場要拼搏,青春的戰場要努力,青春的戰場要奮鬥,回到原點的那一刻,要記住,自己曾經奮鬥。 

  聽!鳥鳴的聲音,花開的旋律,它們共同訴說著:萬物回到原點。 

  冬去春又來,花謝花又開,一切回到原點。

您正在瀏覽: 回到原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原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