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淡的花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花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擺在我面前的是一簇盛開的茉莉花,它清潔,高雅,芬芳着淡淡的氣息。它是媽媽親手養大的花,在它上面寄託更多的是媽媽的愛。看見它,彷彿就看見媽媽,又把我的思緒帶回那純真的童年,勾起了一件件歷盡滄桑但印象深刻的往事。

  那是一個前年暑假的夜晚天氣異常炎熱,黑色的天空中星光,點綴了星空,窗外的蟋蟀哀傷的叫着,油蛉低沉的彈着。我獨自趴在窗前,兩眼凝望着閃爍的星空,彷彿那裡有我的父母、老師、同學……我發燒了,感覺病的很重,慢慢地……我不知不覺地睡去了……

  過了一會兒,我被沉重的喘息聲吵醒了,我安詳的趴在媽媽的背上,呻吟了一下:“媽媽,我……我們去哪兒?”媽媽焦急而堅強的說:“孩子,你要堅持住,就到醫院了。”說著,又加快了速度。

  當我在一次醒來,我已躺在病床上,掛着點滴。我睜開眼睛,第一眼就看到了媽媽的雙眼,它很紅,好似……

  媽媽見我醒后,馬上端起餛鈍,一口一口的喂我,我感覺那時最幸福的時刻。這時,劉醫生走了進來,摸了我的額頭,笑眯眯的說:“孩子病快好了,多散步,幸好來的找,否則就……”

  媽媽的眼淚再一次落了下來。我說:“媽,您辛苦了。”

  媽媽傷心的說:“孩子,對不起,是媽沒照顧好你。”

  我握着母親的手,看着那粗糙的手背,流下了眼淚:“媽,這不怪您,這不是你的錯……”

  剛下過雨的早晨,清新又涼爽,東方升起了太陽,一縷陽光透過那重重枝葉,又透過窗戶,照耀在她的臉上,而那一刻,她的雙眼中射出絢麗的色彩,猛烈的射向我的雙眼,燒灼着我的眼睛。此時我終於發現,母親對我發自內心的愛,竟是如此永恆,昨天、今天、明天,亘古不變!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花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