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女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女孩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河流湍湍的,哼着輕快的歌兒走遠了。它沒有留戀的東西,那是因為它未來的路還長,且美的東西永無止境。以前?又何必念念不忘,牢牢不放?

  可我不一樣,我無法做到河流那般豁達,那是因為我的未來無從知曉,而……過去太美好。我以為我就這樣放不下了,可當我真正遇到她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不然……

  雖然我一直堅信:忘記過去就是背叛。

  可,誰又有說,不可以珍惜現在呢?

  ——題記

  緣分,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吧?它讓我和她,從相識,到相知,到相互。

  初來乍到,人生地又不熟。一片片的是漠然,冷淡的眼光,那種距離,讓我感覺我要窒息。我知道我天性就是活潑的,熱情的,陽光的。可是,誰也不會絕對說,陽光不會被白雲遮擋,它無奈散發不出全部光芒;而熱情又怎樣,它會有百分之八十的幾率被冷水潑灌,直到你不寒而慄;活潑?何談!這裡的規矩嚴,讓我感到拘謹,想活潑,可又“心有餘而力不足”。

  緣分使然,我們是被互相牽引着,成為彼此生命中的“命中注定”。

  我記憶里有她的影像。記憶里的她,是一個跳躍旋轉的女孩,拿着一個圓溜溜的籃球,扣向籃板……所以我說怎會如此熟悉,那一種親切感,包裹了我整個冰冷的外體,熱情的內心。

  我總是看着她,但是她不知曉。直到她因為喊口號響亮,而站在了我的身邊。她的聲音清脆響亮,像搖鈴鐺似的,一聲一聲,清晰地印在心裡,就像跳躍的音符,跳着撞着。

  她長得是極美。不單單是她清新的臉蛋,微挑的眉,恰到好處的瞳眼,更多的,是她心中的陽光,綻放的極其燦爛,雪蓮花的純,秋紫菊的烈,白玉蘭的潔。

  所謂朋友,我不缺。但我就是喜歡這個靚麗耀眼的Sunshinegirl。教官每次喊“向右看齊”,我就看着她。她站第一個,我第二個。她不需要向右看,就用餘光瞄了我幾眼,看我注視她認真的模樣,偷着吃吃地笑。

  教官說,休息一下,坐下。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我們就相談甚歡。

  結識,是從這兒開始的。

  ……

  勾肩搭背不在話下,我們又是同一個寢室。同一個寢室的人,感情好的那像啥呀。

  越來越奇怪,我們不僅勾肩搭背,而且形影不離。更多的時候,是我粘着她,那是因為緣分促使着我,不由自主。緣分在掌控一切。

  我們談笑風生。特別是體育課,她總是跟我念叨,說什麼什麼好久沒碰籃球,手痒痒了。我不追問,因為我知道,她挺愛籃球。我也是籃球愛好者。我不追問,但並不代表我不會調侃。我總是侃她的過往,她的籃球史。我們有相同的愛好,總是談得來。

  籃球,跳着彈着,把我們倆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幸運草,串一個同心圓。

  相知,在無形中形成,在有形中樂顏。

  ……

  她從不把悲傷的一面呈現給她的朋友。

  她被罵了。只是因為寢室里床上的衣服和麵包,還放在那兒,被扣了分。被老師當眾辱罵,我想我承受不了,但她的堅強真的讓人訝異,她沒說什麼,但是我懂。我比她更痛,我可以感受得到她的心跳。那一刻,明顯緩了。

  下課之後,她依然笑嘻嘻的對着我,彷彿那件事不是發生在她身上一樣。我笑笑,她掩藏的極好。

  相互,只是簡簡單單的心有靈犀,又或許是心照不宣,笑而不語。

  似乎每一個人都是她的知交,我只是其中一個,但我可以感受到她給我的美好。

  初中的朋友,不知道能否所謂地久天長。

  我只知道,

  有她的日子,

  我像個小孩,

  總以為自己長大了,

  可一和她在一起,

  就變得放肆、可愛。

  Yoyo,這個可愛的“sunshine girl”。Do you know?

  浙江金華東陽市浙江省東陽市ZhongTianinternational初一:歪Y歪 Jane 簡

您正在瀏覽: 陽光女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