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女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女孩(一)

  自從盤古開天地后,有夸父奔日後,玉帝覺得應該派幾個人其掌管天地之萬物。玉帝寫了一道聖旨,讓公公們派給他所指派的人,其中一個小女孩是第一個接到聖旨的人,公公說:“奉玉帝承運,玉帝詔曰,你陽光。開朗。活潑。可愛,又飽受玉帝隆恩,特賜名:安,並封為陽光使者,掌管太陽的大小事宜,欽此。當然,也可以叫陽光女孩哦!我覺得陽光女孩好聽哦!”“臣遵旨。”公公說:“拜拜,我還有事哦!”“送公公。汗,這公公真幽默!!!”

  (二)

  “哦!對了,玉帝讓我給你兩件法寶,一個是可以讓你抵制太陽的酷熱,第二件可以當你的武器。”“公公,玉帝爺爺給我武器幹嘛啊?”“讓你抗擊敵人啊!”“抗擊敵人?哪來的敵人。”“你可真笨!難道你覺得天地間就只有仙和人嗎?”“對啊!”“暈!難道你不知道還有一個敢和我們對抗的魔啊!”“哦!我還真不是道。”“只要磨趕來你就可以有這件法寶來對付他,像是有雙節棍一樣,只不過不是雙節棍而已。”“吼吼哈嘿,對么?”“對滴對滴!”“哦!吼吼哈嘿,快點使用雙節棍。”“stop”“哦!失態失態!”“我又走了,拜,回見!”“拜拜。”小聲說“可別再回來了,再回來的話我心臟病就要犯了。”

  黑龍江佳木斯樺南縣樺南縣第四中學初一:張藝凡

您正在瀏覽: 陽光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