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女孩(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女孩(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月玫無力地跪了下去,淚珠不斷落下來,打着地上的塵土。  

  “也許她沒有了解你的感受,但是,她實在是太需要上官這個朋友了......”司馬櫻憂傷地說,“也許你會想聽聽她的故事......”  

  月玫睜大眼睛,不解地望着她,兩道淚痕依然清晰可見。  

  “小怡是我的堂妹,其實,她一點也不鄙視任何人。相反,她以前還有一個家庭很困難的知心朋友。當然,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那她...”  

  “她的朋友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當然,也很善良。小怡小時候,上的是普通幼兒園。就算家裡有錢,也不敢讓我們學得奢侈。小孩子都不跟她玩,還常常欺負她,只有那個女孩跟她做朋友。有一次,那些比較大的孩子向小怡勒索。她只有偷偷地躲在角落裡哭。那些孩子不敢拿她怎麼樣,居然惡人先告狀,說小怡偷了他們的錢。沒人敢出來澄清事實,老師信以為真,讓小怡還錢。小怡本來就有點內向,這時候已經嚇得趴在桌子上哭了。”  

  “還好那個女孩說明了真相。可是,她的日子也不好過了。其它孩子們一看見她們,就嘲笑女孩攀權附貴。就象剛才那樣。雖然如此,她們還是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但是小怡的父母不許她們做朋友,畢竟身份相差懸殊啊!本來日漸開朗的小怡又恢復了本來面目,而且變得冷漠,這樣一來她就一個朋友也沒有了。後來小怡認識了門當戶對的上官,這才有了唯一的朋友。所以,小怡才會不顧一切地保護上官...”  

  司馬櫻說完,重重地嘆了一口氣...  

  “原來,司馬怡還有這樣的秘密...”月玫心裡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陽光女孩(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女孩(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