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烏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烏龜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瀰漫著秋天的氣息,落葉在與蝴蝶比美,與雪花共舞。在電視桌旁玻璃缸子里讓着我喜愛的烏龜。的而就在這美麗的季節我的烏龜絕食了。

  今天媽媽買來一隻烏龜,西西非常的高興,西西為烏龜準備了一個比他大一點的玻璃缸子。西西她喜歡獃獃地看着它那笨拙的身軀在水裡擺動,喜歡它那充滿夢幻綠色的身體,喜歡狼吞虎咽吃着西西為它準備的食物。

  烏龜想:今天主人把我買了回來,我慶幸我逃脫了那烏龜販子的手裡,媽媽和我說‘過其實大多數人類都是很善良的,他們回把我們放回大自然,讓我們盡情享受人生。’而我充滿幻想:我以後會在小河裡,和一群朋友們玩耍,還會看見離別以久的青蛙大哥。回到主人家剛一會,主人找來了一些空心菜讓我吃,哇噻!好好吃的,可能主人是為我送行。啊?聽起來好象,人類說的‘吃一頓好的,就要被送上斷頭台’。

  第二天,烏龜還是充滿幻想,而西西則是在房間里看着烏龜。

  西西想:烏龜肯定很開心吧!烏龜真是太可愛了,愛死它了。看着它在玻璃缸里遊動,我心中不禁地開心起來,我以後會好好地照顧着這隻可愛的烏龜的。讓它快快樂了的成長,讓它長得胖胖的。(這時我突然想到)烏龜會不會孤單啊!如果它太孤單了怎麼辦呢!(於是,我跑到水族館,買來一些水草。)這會兒烏龜肯定非常地高興。

  (烏龜在玻璃缸里百思不得齊解)為什麼還沒把我帶會大自然呢?會不會主人會一直養我呢?我再觀察一天,如果明天主人不把我放回大自然,我就絕食。(這時主人跑了出去)會不會去買吃的東西,然後把我放回大自然啊!(此時烏龜又在幻想回到大自然的情形,真是只愛幻想的烏龜啊)啊!主人回來了,太棒了!我又可以回到大自然了,期待啊!(此時,烏龜又進入它的幻想樂園裡,但定睛一看,原來是水草)

  第三天,這天,天空格外蔚藍,萬里無雲。

  西西趴在床上思考着,今天應該給它吃什麼呢!今天它的心情是不是很好?最近看來,烏龜好像很開心,真是太棒了!我要繼續努力。

  (烏龜在水缸里想着)今天為什麼還沒放我回大自然?哼!我絕食,你能把我怎麼樣。(於是陷入冷戰之中……)

  過了好幾天,烏龜還是沒有吃東西,西西想近一切辦法。它還是不吃。有誰知道烏龜在想回到大自然呢!沒過多久,烏龜死了。它隨着涼爽的秋風,飛到了大自然,它看到了小動物們自由的穿梭在森林中,不禁為他們高興。於是,它化作了一棵百合為秋天的到來而開放。

  又一個秋天

  這棵百合依然開放

  自那以來

  西西不再養烏龜

  是為了

  讓悲劇不在發生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烏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