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烏龜

  宜昌天問學校602班 張璐佳

  我家有兩個寶貝,你們猜猜是什麼,算了,告訴你吧,就是我家的兩隻大烏龜。

  烏龜的頭特別小,眼睛鼓鼓的,身體顯得特別大,堅硬的外殼有一道花紋。樣子十分可愛,看,它那黃寶石一般的胸脯,上面寫滿了我們無法看懂的文字,好像肚子里有無盡的學問。

  小烏龜平時很喜歡睡懶覺,怎麼叫都不起來,我只好使出我的絕招,把小烏龜拿起來倒着放着,只見它慢慢揉揉眼睛,還打了一會哈欠。好像在說:“都怪你吵醒了我的美夢。”小烏龜還特別貪吃,我剛把它放入水池裡,它就迫不急待地爬來爬去,把脖子伸得很長,這意思表示它餓了,要吃東西,這時,我就把盆子里投入幾隻小蝦米,或者幾條蚯蚓,又或者給它們喂幾塊肉塊。小烏龜還特別膽小,我在它們旁邊時,它們就把頭縮在龜殼裡,不肯動,我剛一走,它們就把頭伸出來吃東西。吃完東西后,它們會愜意地打個飽嗝,緩慢地爬行,來幫助消化胃裡的食物。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了烏龜長了一個紫色的腫瘤,我頓時慌了手腳,忙去網上查,才知道烏龜跟植物一樣要多曬太陽,不能泡在水裡很長時間。我恍然大悟,急忙把水倒掉,把烏龜放在太陽下曬,過了幾天,烏龜脖子上的腫瘤漸漸消退了。

  烏龜漸漸成為了我朝夕相處的好朋友。

  指導老師 楊華梅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