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烏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着一大一小兩隻烏龜,它們背上有很好看的花紋,就象很多菱形排列在一起,它們的殼非常硬,像是一副盔甲。它們的頭是三角形的,臉是紅的,平時縮在殼裡,不過,伸出時卻很長,短短的小尾巴像一個圓錐。它們的膽子很小,如果被人抓住了,它的頭、尾和四個爪子都會縮到殼裡,有時還會用後腿踹你手。我還在書上了解到,烏龜的壽命很長,能活上千年呢,可惜我家的這兩隻龜才2歲。 

  一天,我做完作業,便去看那兩隻可愛的小烏龜,突然發現只剩雄龜了,我急壞了,在周圍到處找,一無所獲,當我再走到水缸跟前時,雄龜龜殼下伸出了一隻灰色的小腿,接着一雙黑漆漆的小眼睛,正神氣活現的望着我呢,原來雌龜在這兒呀,這隻雄龜真是霸道。 

  對了,我家這隻雄龜還是一個修行不高的忍者哩,烏龜只要一沒事,就東跑跑西跑跑,跑的不慢咧!有時在大家在看電視時,它還練“飛檐走壁功”呢 ,只不過它一會兒就把自己弄了個四腳朝天。 

  開飯了!一塊塊被切得小小的肉放進魚缸,他們爭先恐後,上演了一場“爭食大戰”。只見雄龜龜用爪子一把把雌龜龜推到一邊,剛準備吃,雌龜龜一下子沖了過來,把雄龜撞到一邊,美滋滋的伸長了脖子。雄龜氣惱極了,使出渾身的力氣,想把雌龜頂開,可是雌龜發怒了也不是好惹的,只見它迅速地把肉叼到了嘴裡,雄龜不甘心失敗,猛撲過去,想把肉搶走,而雌龜把肉咬得死死的,雄龜也不鬆口,終於,肉被撕成了兩半,它們各自帶着自己的戰利品,回到自己的地盤 。 

  這兩隻烏龜在我家落戶已經快一個月了,看着它們一天天長大,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