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烏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4年1月11日

  星期日

  小雨

我家有一隻大烏龜,聽媽媽說它今年六十九歲了。烏龜的眼睛圓溜溜的好像一個小小的紫葡萄,它披着堅硬的盔甲,有一條細細的尾巴,好像大號的繡花針。它最喜歡吃香蕉、葡萄……還喜歡睡覺,特別是冬天,它可以一整天一整天地做到紋絲不動。媽媽說過我們家這隻老烏龜不喜歡動。我想:是不是因為它年紀大了?

2004年1月18日

  星期日

  陰天

我好久沒有去看我的烏龜了,挺想它的。今天,我一放下書包就來到它的窩前,看到它躺在窩裡一動不動,我就喊它:“喂!烏龜老伯,你醒醒啊。”可是,它沒有一點反應,這下可把我嚇壞了,我以為它死了,便焦急地喊到:“媽媽,快來呀,烏龜死了。”媽媽跑過來,摸了摸烏龜殼說:“烏龜沒死,它正在睡覺呢”,我說:“喔!原來真是個懶烏龜。”不知是我和媽媽的對話把它吵醒了?還是它聽到了我說它的壞話?烏龜醒了,然後理也不理我們就慢慢地爬走了。

  指導教師:張莉紅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