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烏龜

  

   我家的烏龜

   我家有一隻烏龜,取名叫“小龜”。“小龜”有着一個許多的綠色六角形組成的“小家”,有一件一條淺綠一條深綠的“衣服”,還有一對鼓鼓的小眼睛,看它那副樣子,呵,可愛極了。

   有一次,我把“小龜”放在有陽光的窗檯邊,它可高興了,爬到水缸里的“五彩石”上,把它的四隻小腳伸了出來,閉着眼睛,好像在那裡享受“日光浴”啊,曬得真入神啊!

   “小龜”還喜歡吃麵條,我首先將沒煮熟的麵條折成一段一段的,一般每段2~3厘米,然後把麵條放入水缸里,“小龜”立刻衝上去,一嘴咬住麵條它先叼在嘴邊,好似在吸香煙,我開始着急了:它怎麼還不吃呢?是害羞么?哦~於是我躲在桌子底下看它吃。“小龜”以為我走了,開始放膽大嚼起來一開始是慢慢的吃,到後面好像吃上癮了,兩三秒幹掉一根,它吃完了,我來到桌旁,它那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盯着我,彷彿在說:“小主人,再給我吃點,好嗎?”我又拿了三根給它吃……

   “小龜”在我家呆了兩年了,它的心被我看穿,它是一隻獃頭獃腦的烏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