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烏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着一大一小兩隻烏龜,它們背上有很好看的花紋,就象很多菱形排列在一起,它們的殼非常硬,像是一副盔甲。它們的頭是三角形的,平時縮在殼裡,不過,伸出時卻很長,短短的小尾巴像一個圓錐。它們的膽子很小,如果被人抓住了,它的頭、尾和四支爪子都會縮到殼裡。我還在書上了解到,烏龜的壽命很長,能活上千年呢!

  烏龜喜歡吃新鮮的魚、蝦和瘦肉。有一次,我想看看它是怎麼吃東西的,於是將爸爸買來的一條小魚扔進缸里,站在遠處偷偷地看。只見小烏龜悄悄伸出頭來,確信周圍沒有危險時才一口咬住了魚的尾巴,這時大烏龜也一口叼住了小魚的頭,它們互不相讓,拚命地向自己的肚裡吞,真像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看着它們可愛的樣子,我不由自主的喊:"加油!。"這下可好,他們丟下魚,迅速把頭縮回“盔甲”里。

  兩隻烏龜在我家生活了五年了,它們已經成為我的好夥伴,我很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