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烏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座小山墩,可爬可以游,一看到了水呀,歡喜地不得了。猜猜是什麼?真棒,你也猜出來了,這就是我家那兩隻可愛的巴西龜,它們還有名字呢,大一點的叫活活,小的叫潑潑,你們也來瞧一瞧吧! 

  小烏龜長的可愛這可是名副其實。他們的頭是三角形的,墨綠色,遠看好像一塊剛用水洗過的光彩奪目的綠寶石。小腦袋旁長着兩塊小紅斑,像綠寶石上鑲嵌了硃砂,使之相得益彰,顯得十分可愛機靈。這小腦袋上還有着兩隻烏黑髮亮的小眼睛,炯炯有神地望着你,像兩顆閃爍着靈氣的黑珍珠。它們身上都背着硬硬的殼,就像一件堅不可摧的盔甲,又像是一個小山丘,上面還有許多像圈圈一樣不規則的小花紋,形形色色。只要一遇到危險,就會立即縮進殼裡。 

  我爺爺每天都要早早地去市場上為小巴西龜買一些活蹦亂跳的小魚小蝦。瞧,它們吃得多帶勁呀,我的爺爺只要一把小魚放進水缸,小東西們就迫不及待地去追逐小魚了,只要一隻烏龜捉到了,另一支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馬上追過去,你搶我奪,一下子就吃完了。它們吃魚時用一隻小爪子把魚捧住,另一隻撕碎並把它送往嘴裡,每次吃完,它們都因為追小魚而累的氣喘吁吁。有時它們會一不小心翻個跟斗,大肚皮朝着天,四隻小爪不停地揮舞着,我就會用手幫它一把。有時它們還會表演雜技,在另一隻小巴西龜背上站着,用前面的兩隻小爪趴在水缸上,探着小腦袋,小眼睛骨碌骨碌地轉,東張西望。 

  因為小巴西龜是“大自然的一個音符’’,有了它才能譜出一首完整的大自然生命之歌。所以我們養了一段時間就把它放生了,小巴西龜遊走時還戀戀不捨地看了我們幾眼,好像十分依戀我們。它們走時,我的眼眶流出了兩道淚,它順着我的臉頰流進了嘴裡,這鹹鹹的味道讓我永遠難忘。 

  小巴西龜,你們現在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