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這山,彷彿永無至境。而我,早已筋疲力盡…

  不知從何時起我便成了攀登者〔或許一直都是吧〕。站在山腳時,我自高自大,沾沾自喜。這樣一座小山有什麼可以難倒我的?攀登可是我的強項?我喜歡這樣刺激的遊戲,頂部在他人看來遠在天涯,而對我而言,他卻是近在咫尺,渺小又脆弱,簡而言之,它,微不足道。

  我背上了我的所有財產開始上路,“我要用最短的時間內爬上最高峰”我自語道。這是我人生的開端,要努力些…然而,數十年已過,我失去了太多太多:青春,笑容,淚水,汗水…每個腳印都敘訴着我的人生。我累了,拋棄了一切,卻始終未抵達那個咫尺天涯的盡頭,我開始放棄,或許,這只是一個夢,或許,當我回到原點時,夢就會醒,我也會重新開始。我內心呻吟着,掙扎着。於是,我鬆了手……

  落地的瞬間,我驀然發現那不是夢,其實,我已到了山頂,只是一棵松樹檔住了我的視線,讓我無法分辨清楚究竟是夢還是現實,我也無法碰觸到那棵樹,因為那棵樹叫:時間

  是時間沖淡了一切,包括我的傲骨與霸氣。此刻,我正整裝待發。

您正在瀏覽: 隨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