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端午節放三天假,心裡有一絲的放鬆,但班主任又說;“期末考就要到了,這三天要捉緊時間複習,不想落後就好好複習."我的心一涼,唉! 第一天的早上睡了一個懶覺,到十點才迷迷糊糊地醒來。打算十點半才寫作業,先上網聊一下。不一會兒舅舅帶着純純,梓帆和兩歲的小女兒藝純來了,我放下手中的早飯慌忙地下去開門。我抱着小純純,輕飄飄的,看着她那雙天真無邪的眼睛,稚嫩的臉龐,小小的手,感覺好奇妙,我一向很喜歡小孩子,聽這她“姐姐,姐姐”的叫,我的心又被童年的記憶召喚回去,小時的記憶模模糊糊,至今差不多已忘卻了,但還隱約記得有一個小女孩伏在媽媽的懷裡撒嬌,甜甜的叫着“媽媽,媽媽。”那是多麼幸福的時光啊! After that the baby was hungry . So I cooked decious food for her.! 差不多一個多鐘頭后,舅舅就要回去了,純純和她的妹妹回去,(因為她要回家幫媽媽帶藝純)梓帆卻要留下來。 這個小弟弟可不是那麼好帶的,調皮又搗蛋,愛亂跑,我把門關上,一會他又跑出去,我騙他說“外面有人要抓小孩子,正好是你這種類型的,你怕不怕?”“呵呵,嚇我的。” 沒辦法,這孩子精靈得很。我出了我的絕招,讓他上網打遊戲。果然有效。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隨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