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0月1日,我們迎來了祖國母親的60華誕。當我從電視中看到壯觀的閱兵式,我真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和高興。

  回憶從前,面對現在,中國已經脫掉了舊皮襖,換上了嶄新的新棉衣。以前的一條條彎曲的泥巴路,已經被橫跨東西南北的柏油公路所替代;一個個稻草房不見了,出現在城市中間的是挺拔的大廈;人們從破自行車,便沉了一輛輛樣式多種的汽車。這是多大的變化啊,我為你感到驕傲,我的祖國母親。

  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行,讓人們熱血沸騰;汶川大地震讓我們膽戰心驚;60年的風風雨雨,讓我們攜手創建祖國美好明天。

  我愛我的祖國,我愛祖國的繁榮富強,愛祖國人民的萬眾一心,更愛祖國人民愛拼搏、不放棄、積極向上的民族傳統。

  章丘市中心小學六年級 凌雪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