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伯夭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伯夭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伯夭折 標籤:大伯作文

  新的一年到了,各家個戶都紅燈結綵、都等着全家人在一起團年,吃吃年夜飯,高高興興的過完這一年但是在我家就不同了!

  昨天是星期四,是期末考試完的第二天。我在家裡想好好的放鬆放鬆。於是我就到屋裡上網。大約過了半小時。聽到媽媽接電話的聲音,我就跑去聽。過了一會兒,媽媽把電話掛斷了。當時媽媽的臉立即變白了她叫上正在上班的老爸,一同回到了老家,在他們走的時候對我說:“小皓啊,我們今天回老家去,明天才回來。今天晚上不能回家了,上網不能上太晚,最好是別上通宵啊。”我答應了一聲想∶不上通宵才怪呢!等她們走了之後,我就開始上網。過了一會兒大伯家來電話說:“你大伯去世了,你明天來不來。”我想了一會兒說:“好吧,明天叫爸爸來接我,行嗎?”他們答應了。我從電話里聽到一陣哭聲,最後我也躲到床上去哭了起來。我想:大伯為什麼會去世呢!前些天不是好好的嗎?

  最後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又跑到屋裡上網,過了幾個小時我就去睡了。不知不覺的又到了明天早上,爸爸6點鐘就回到了家中。他先去上班,隨之又到了下午。過了一陣子,爸爸回到了家,就叫上我一起到老家去。在回老家的途中我問爸爸:“大伯是怎樣去世的?”他說:“你大伯得了重病去世的,所以說:你們小孩要多多鍛煉身體,不能感冒。”

  最後我從家人口裡得知:大伯是喝毒藥去世的!

您正在瀏覽: 大伯夭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伯夭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