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把我從小養到大,你真是太不容易了,媽媽你是最疼我的人了,媽媽這麼多年來,您每天都這樣辛苦的工作。” 

  記得有一次,我把你惹生氣了,是因為你讓我掃地,我卻找了個理由說:“我很累不想掃。”就這樣把您惹生氣了,現在我想對您說聲對不起,如果我好好的掃地就不會把你惹生氣,請媽媽原諒我。 

  爸爸我想對你說:“很久以來,女兒一直想找您說說話,爸爸您在我們家是最辛苦的人,因為你每天不停的工作,有時候就會忘了吃忘了誰,有時候晚上加班到很晚,早上在送我去學校,下午再接我,爸爸您是世界上第二個最疼我的人了。現在我想對你說一聲謝謝,因為這麼多年來,你為我們家付出了很多很多。您是一個偉大的父親,別人都說有一位偉大的母親,但是在我的家庭里有一個偉大的父親和母親。” 

  記得有一次,媽媽做好了飯菜等着爸爸,但是我不知道爸爸的工地上很忙一時半會回不來,我等啊等等了好長時間爸爸才回來,等到爸爸回來以後,我問:“你怎麼會來得這麼晚。”爸爸沒有說什麼就走了進去。到了第二天我才知道昨天爸爸很忙,這是我想到我誤會了爸爸我感到很後悔。爸爸我想對你說:“對不起,我誤會了您。”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