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流淚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流淚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膽小、嬌氣的女孩兒,我總想變得勇敢些、堅強些;而一遇到事情,我就不由自主地嬌氣起來,為此,媽媽批評過我無數次,可我就是改不了。

  一天下午,爸爸帶我到逍遙津去玩,我要玩“激流勇進”,於是我們就坐上了“小船”。船開始啟動了,來到一個“小坡”前,“小船”很快地爬了上去,爬到坡頂猛地衝下來。因為這個“小坡”坡度小,所以我沒感覺到害怕。後來,到了一個“大坡”前,這回“小船”是慢慢地爬上去的,爬到坡頂的時候好像是被誰猛推了一下似的沖將下來,我的身子也猛的往旁一倒,像似從高高的山頂上掉了下來……。我嚇得閉上眼睛大叫起來:“爸爸,爸爸,我怕,我怕……”同時,“金豆豆”也刷刷地掉了下來。爸爸趕緊從後面緊緊地抓住我,並安慰到:“別怕,別怕,勇敢些!看,快到底了。”可是,我始終沒敢再睜開眼睛,只覺得濺起的水花打在我的臉上、身上,濕漉漉的。下了船后,我抹了一把眼淚,回頭望了望那船、那水,狠狠地說:“嚇死我了,我再也不坐了!”爸爸說:“來的時候,你不是說你不怕嗎!還說你現在變得很勇敢了,什麼都不怕了。可連坐個‘激流勇進’都害怕,你將來怎麼獨立呀!其實,如果你不去想怕,而是用心去感覺遊玩的樂趣,你會覺得剛才那一幕是多麼地舒服和愜意。”想想也的確如此,就是因為我嬌氣,我失去了很多樂趣。

  前不久,我看了一本小說《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曾為小說中的保爾所感動,對他的勇敢和堅強敬佩不已,我也曾暗下決心:一定要向保爾學習。可不知怎麼搞的,一到關鍵時刻我就不由自主地嬌氣起來。今天這件事,將促使我下定決心以實際行動向保爾學習,學習他為了革命成功不怕艱難險阻、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學習他為了鼓舞人民的鬥志,強忍身體上傷痛的折磨,寫下不朽的着作。我要時刻以保爾精神激勵自己,努力學習,不怕苦、不怕累,在生活中磨練自己,使自己成為一個獨立自主、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流淚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