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戰勝了苦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苦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問你,苦瓜和黃連,有什麼共同特點?你可能還沒等我問完就會搶着說:苦!

  答對了!但是,你落了一點沒答------

  第一次吃苦瓜在什麼時候,我不記得了,我只記得,我吃進嘴裡后,馬上就吐了出來!只覺得比中藥都苦得離譜。當然,在吃以前,老爸就提醒我這個東西很苦,但我卻不以為然,現在總算領略到了它的厲害,便再也不敢去動它了。看着老爸津津有味地吃着苦瓜,一邊說著“好吃”,我很奇怪:“他怎麼不覺得苦?”

  唉,那時的我,真是不懂,苦瓜這東西,除了讓人想吐,還有什麼用?!

  又過了許久,我學了一些關於苦瓜的知識,知道它雖然苦,但還是有不少好處的。雖說如此,我還是無法忍受苦瓜的苦。每每忍不住要張嘴再吃它時,卻被那“苦”給嚇得不敢再動。

  我也反思過,我天不怕地不怕,怎麼就偏偏敗在了小小的苦瓜上?是我沒有決心嗎?還是抵制不了它的苦?思來想去,最後決定,一定,一定,一定要把這苦瓜,吃下去!

  老爸知道了我的“堅定決心”,當晚就買了一大堆的苦瓜。我呢?雖說下定了“吃苦”的決心,可看到那麼多的苦瓜,還是有點發怵。硬着頭皮夾起那東西,放到嘴裡,嚼都沒嚼,舌頭都幾乎沒碰,就趕緊往下吞,我害怕這東西一旦碰住舌頭,我就要-------吐了!

  從那以後,我也開始慢慢嘗試苦瓜的滋味,試圖把它變成一種享受。當我“變”得差不多時,老爸發話了:“你多嚼嚼,看嚼到最後,也就是不能再嚼的時候,是什麼味道?”我按着他說的做了,猜猜看是什麼味?哈哈!自己試試吧!

  所以說嘛,不經歷苦哪來的甜?

  讀完這件很一般的小事,你可能會覺得“沒意思”,“太膚淺。”

  真的是這樣嗎?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苦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苦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