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當我現在坐在桌前給你們寫信時,屋子裡十分安靜,但我似乎能聽到我的心在“砰砰砰”有力地跳動,我想告訴你們它有多麼"快樂"!今年我十一歲了,是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三好學生的獎狀證實了我在學習和體育方面是多麼優秀。你們看,現在我多麼健康!感謝你們,辛苦的付出終於讓我出生時有病的心臟健壯起來,而直到去年我10歲時,你們才告訴我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

  一九九七年春,我來到這個世界,但上帝好象故意捉弄我似的,讓我小小的心臟多了個“心眼”,而帶來了很多麻煩。爸爸媽媽你們說,當聽到這個消息后,如五雷轟頂,心如刀割,無法接受了這個冷酷而又無情的現實。你們望着嬌弱的我欲哭無淚,多麼擔心我今後的成長。從此,上海就是我常去的地方,那時的我還小,並不了解去上海的目的和你們的心情,還以為是去那兒玩呢。我只隱隱約約記得爸爸您常常背着我走很遠很遠的路,記得你滿頭的汗水和溫暖的後背。媽媽您告訴我有一次天寒地凍,爸爸凌晨1:00去醫院排隊掛專家門診,為此得了重感冒。我還記得我和媽媽您的第一次分離,那是我被推進手術室時,看着醫生們戴着手套和口罩,我嚇的撕心裂肺地哭叫,我看見您也在哭着,那豆粒般大的“透明珍珠”從您的大眼睛里源源不斷地湧出,您緊緊地摟着我,安慰着我……手術過後,我繼續留在重症監護室,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我看不到你們,你們也同樣看不到我,而我在無限地思念同時仍感覺到你們時刻在陪伴着我。因為有你們每天讓護士帶給我的一瓶瓶“娃哈哈”。在別人眼中,這只是一瓶瓶普通的飲料,在我眼中,它卻有着你們想對我說的千言萬語——“點點,不要害怕,要乖一點“,“點點,千萬別鬧,爸爸媽媽在電視上能看見你的一舉一動……”後來,你們告訴我,那三天你們度日如年,承受着巨大的煎熬和無限的牽挂,爸爸說媽媽整日以淚洗面,快要承受不住了。當我被車推着,來到你們身邊時,爸爸媽媽你們又哭了,用幸福的淚水慶祝我手術的成功,你們的眼淚和微笑溫暖了我幼小的心靈。從我有記憶開始,我記住的總是你們的微笑,在你們的引導和鼓勵下,我自信、堅強,像所有健康正常的孩子一樣無憂無慮地快樂成長,你們把痛苦、艱辛、擔憂留給自己,留給我的都是陽光,也正因為這樣才使我深深地認識到了生命和健康的珍貴。

  爸爸媽媽,你們為我的付出,我無從感恩,只能送上我發自內心的話: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我將永遠快樂、健康、自信地生活。

  並祝你們:

  身體健康,  心情愉快!

  愛你們的女兒

  李璐飛

  

  2009年3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