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我愛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你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誰值得你去感激呢?是辛辛苦苦養你的,從小一把屎一把尿把你拉扯大的媽媽?還是經常給你紅包,對你疼愛有加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這些人都值得我們去感激,去回報,可是,我認為,爸爸是更加要感激,更加要回報的人!

  “爸爸”一個多麼好的字眼,它包含着爸爸對我們的關心,關愛,和愛護,同時也包含着我們這些做兒女的對爸爸的愛。

  爸爸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聽過這首歌嗎?“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我想:為什麼沒有關於爸爸的歌呢?於是, 我上網搜,找到了,“多想和從前一樣,牽你溫暖手掌,可是你不在我身傍......”我反反覆復地唱,希望能在父親節那天,包含着深深的情感,唱給爸爸聽。

  6月21日是父親節,祝全天下的父親,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