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己的小天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小天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侯,我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哭着,鬧着,非得要媽媽給我一個獨自的小天地。可媽媽總是說,你還小。這總使我嘟起小嘴巴,一副欲哭無淚的樣子。已習慣了,每次都要空手而歸。可如今,我已經如願已償了。我不僅成為一個朝氣蓬勃的妙齡少女,而且擁有了一個私人的小房間,這使我既驚又喜,我真是太高興了。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去參觀一下我為之而自豪的小天地吧!

  打開“神秘之門”,踏出小小的一步,往右一瞧,你便會看到那裡躺着一架電子琴,那可是我的“好朋友”哦!如果心情不好時,它總是會陪着我,讓我不孤單,不落淚。帶着好奇心,往裡面看,便會看到一張小床,粉紅色的床單,粉紅色的睡枕,粉紅色的被子,就像一位可愛的睡美人,一位美麗的粉紅公主。我可喜歡它呢!坐在床上,有種軟棉棉的感覺,相當舒服。在床上,往左邊一看,就是我的好夥伴——書桌,它陪我走過了一段歲月我已不能沒有它。桌上整齊地擺放着各個科目的課外書以及各式各樣的文具用品,這些可是我學習的好幫手,因此,我也很愛惜它們。桌子前面放着一把小椅子,它使我的腳不閉受酸痛之苦。至於床的右邊,則是一個衣櫃默默無聞地站在那裡,它總是盡職盡責地堅守於自己的崗位上。它可是有一個“大肚子”,如一個孕婦似的,你有所不知,它可是吃進了我一年四季的衣裳。也真是多虧它,要不,我可不知道要讓我的衣服們身在何處?大概就是何處是家?處處是家吧!

  這就是我的小天地。雖然我的小房間再簡單不過了,但是,我卻視它如珍寶。這畢竟是我的第一個小天地,即使在別人眼中它很簡陋,但在我看來它卻是無價之寶。累了,想看書,想睡覺都可以一頭鑽進裡面,不是很好嗎?

  同學們,你們是否有自己的小天地?何嘗不用你們手中的筆,為你們的小天地勾畫出一幅完美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小天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