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開闢了一個小天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開闢了一個小天地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開闢了一個小天地,一個新的家。心裡無私天地寬。是的,家不在大小,有愛就溫馨。人不在尊卑,有善就和諧。

  簡單的裝飾了一下。淡淡的,雅雅的,其實樸素就是一種美,健康也是一種美,真實更是一種美。這就夠了。樸素-健康-真實,這是一種境界,一種看似簡單而常人又難以達到的境界。

  人活着是需要精神寄託的。亂世紅塵,忙忙碌碌。勞累之中總希望有個依靠,有所寄託。充實的日子想笑談,空虛的生活要發泄。可是人人都有一本經,家家都有難唱的曲。誰都想訴說,都不想聽訴。現在好了,現實難以如願的事情,網絡可以來補充。這叫我多麼的歡心。

  我的工作,我的生活,我的情和愛等等,都要在這裡休憩,在這裡凈化。這個天地這個家,是我休閑的好場所。

您正在瀏覽: 我開闢了一個小天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開闢了一個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