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玩電腦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電腦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下午,從一上課開始我就一直心裡痒痒的,盼着放學。因為今天晚上,我就可以玩久違了一個星期的電腦遊戲了。一想到這個我便興奮不已。

  過了四節顆,在我看來像四個世紀,世上最好聽的音樂——放學曲響了起來。我抓起書包,以最快的速度沖回家裡,幾口扒完飯,打開了電腦,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打開了遊戲,等待了幾秒種,屏幕上出現“無法連接服務器”的顯示,我又試了幾遍,結果都是一樣的,我的心一下像被澆了涼水一樣,像這類的問題只有爸爸能幫我解決,可爸爸現在在外面和同事們吃飯,我打電話過去,想讓爸爸回來幫我弄好,可爸爸在外面吃飯吃到一半不能回來。我只好又試了幾遍,還是不行,我無能為力,只能等到明天爸爸幫我弄好了。

  次日一大早,我就讓爸爸幫我把遊戲弄好,昨天我可是盼了一晚上的啊,爸爸讓我去做作業,他來弄。做了2個小時的作業,作業都做完了。我來到了電腦旁,滿以為爸爸早就弄好了。可爸爸卻對我擺擺手說:“我實在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的心又一下涼了。

  吃完午飯,我又央求爸爸幫我把遊戲弄好,爸爸答應了,半個小時后,爸爸說他弄好了,我一下又激動起來了,我打開遊戲一切正常運行,我一陣狂喜,可沒玩兩分鐘,遊戲突然一點徵兆都沒有就消失了,再打卻又打不開了。這時我真是連死的心都有了。

  哎~~~,真是一個倒霉的雙休日啊。

您正在瀏覽: 玩電腦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電腦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