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我做橋樑設計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我做橋樑設計師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我做橋樑設計師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設計師作文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作文

  如果我是橋樑設計師,我將會為我的祖國設計四座七彩橋。為什麼會是四座呢?因為我要把它們分別架在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北冰洋上。

  七彩橋非常雄偉、壯觀。橋長分別按照四大洋的距離設定,有10米寬。中間走車輛,兩邊是人行道。兩邊的欄杆是一隻只張開的手掌連成的,意思是中國歡迎世界人民。這座橋很高,是用石頭砌成的,隔不遠會有一根根鋼筋緊緊扎到海底,平時風大浪高時不會把橋沖毀。

  這座橋不但堅固而且美觀。橋的兩側有龍和鳳凰,有的龍在天空飛旋,鳳凰在半空鳴叫;有的龍和鳳凰纏繞在一起,嘴裡吐出鮮艷的火團,一切都栩栩如生。橋身是由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交織在一起而成,象徵著世界七大洲人民團結、友愛,遠遠望去就像一條彩虹架在海面上。

  看,這就是我設計的七彩橋。怎麼樣?漂亮吧!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我做橋樑設計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我做橋樑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