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未來的橋(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未來的橋(3)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未來的橋(3)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未來的橋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橋是什麼模樣?有多長?有多寬?如果我是橋樑設計師的話,那……

  未來的橋是用金鋼銀鐵製成的,一億頭非洲大象踩上去都不會塌,不會壞。這種橋沒有橋墩,只有兩根柱子支撐着。每根柱子下面都會有幾個十分耐用的輪子。這種輪子可以根據場地的變化而變化。比如果要是遇到了下雨天,輪子就變成防滑的輪子……有了這種輪子,橋就可以隨時移動地方。

  這種橋還很美觀。橋身兩側有精美的木雕。有的刻着深山老林;有的刻着龍和鳳;有的刻着雙龍戲珠,還插着各種顏色的彩旗,迎風飄揚。

  這種橋有跑步機上的那種傳送帶,只要人一上去,一下子就過橋了。如果有人快要掉到水裡,橋就會伸出一張比人還大的手,把人救上來。這樣的橋還可以變成雙層的,以便使一些有急事的人能先過橋,所以第二層叫做“急務層”。“急務層”有機器人看管着,這種機器人能在一秒鐘內判斷出想過急務層的人是否有急事,如果沒有急事,那機器人會把這個人推回正常的第一層!

  這種未來的橋多方便啊!讓我們好好學習,讓這種橋早日發明出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未來的橋(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未來的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