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建起愛的橋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起愛的橋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貧困?是貧困讓孩子無奈地離開課堂,是堅強讓老師毅然地奔向尋找方向,是愛托起我們明天的太陽。大山是綠色的海洋,一個小學老師決定要到縣城尋找離開的學生。無數次的張貼海報,無數次的打聽詢問,無數次的黑暗伴隨,她不曾放棄。雖然生活上貧困,但愛的心卻不曾貧困過。一個都不能少,一個都不能少。當孩子們紛紛拿起粉筆將名字寫在黑板上時,也是對貧困說再見。貧困不能阻止我們搭建起愛心之橋。

  傾聽貧困,傾聽貧困中的愛;愛心是風,驅散了貧困的陰雲。小心落葉,小心貧困吞噬了內心的希望,我們曾經貧困,但卻沒有放棄過。

  愛,使眾多人走到一起;愛,使生命得到延續;愛,使人充滿力量;愛讓眾多有愛的人建起一座愛的橋粱。有人說,太陽無語,卻帶來了溫暖;大地無語,卻顯示廣博;海洋無語,卻孕育生命。我要說:愛心無語,卻造福人間。讓我們行動起來,給自己獻愛心;給別人獻愛心,把愛心帶給別人,你會獲得莫大的幸福。愛心,是一座隱形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建起愛的橋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起愛的橋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