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拉姆日記(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日記(5)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主人已經有好幾天沒有回來了,我好鬱悶啊。一個人在家裡,我待了兩天,剛想出去玩,菩提大伯就推門進來了。他的懷中還有天藍和玲瓏。 

  菩提大伯看了看我,問道:"你的小主人好幾天沒回家了么?我把天藍和玲瓏送回來了,曉曉,你和它們一起玩吧,開心點,你的小主人馬上就會回來了。"我點點頭,目送菩提大伯走出去。 

  "曉曉姐姐,主人她很久沒有回來了么?"天藍問。我點點頭,難過的說:"是啊,主人已經兩天沒有來了。"玲瓏說:"別難過了姐姐,主人不會不來看我們的,姐姐,你知道么?我和天藍已經學完了英語課程哦,我告訴你幾個簡單的吧。早上好,英語是Good morning. 

  我也讀Good morning.“哇,姐姐,你真厲害哦,我和玲瓏學了好一會的單詞,你一下就會讀了。”天藍驚訝的讚歎到。我不好意思的紅了臉。繼續和玲瓏學了幾個簡單的單詞。 

  不一會兒,天黑了。我看了看床,只有一張床。想起主人在不久之前許願得到了一張床,放在倉庫里。就從倉庫里搬了出來,兩張床合在一起。我和玲瓏睡一張,天藍一隻拉姆一張。抱着玲瓏,我香香甜甜的睡著了。 

  “曉曉姐姐。”一聲呼喊把我叫醒,是雪花。“你怎麼回來了,雪花。”我問。“我的英語課程學完了啊,天啊,十四天,不知道有多累。”雪花誇張的嘆一聲。我笑了起來。旁邊的玲瓏不知道什麼時候起來了,天藍也是。我們四個人便坐在一起談話,等主人回家。 

  談了一會,天藍它們三個又睡了。我拿出一張紙,寫到:親愛的若主人,我出去玩了,請別擔心我。寫完便背起背包出去了。到處溜達了一會,我意外的得到了一瓶麥香奶,覺得沒什麼好玩的,就回家了。 

  一回家,看到天藍它們一臉痛苦,我急忙將背包一扔,跑過去問:“天藍,你們怎麼了?”玲瓏說:“曉曉姐姐,我們都得了黑森林病。”我急得不知如何是好。絲姐姐偶然得知了,連忙發通知給主人。 

  我看着天藍它們,它們一個個都痛得說不出話來了,天藍的心情也越來越糟糕。 

  這樣過了幾天,我們四個都是又餓又渴,好幾天沒有洗澡了。 

  主人終於回來了,她一看見通知,急忙跑回了家。帶着天藍,玲瓏和雪花到了拉姆救治室看病。不一會,天藍回來了,接着玲瓏回來了,最後雪花和主人一起回來了。 

  主人心疼的看着我們,急忙拿出兩盤餃子,一盤蔬菜濃湯和一個蘋果派。我們四個再也忍不住了,吃得飽飽的,接着主人拿出了兩瓶麥香牛奶,兩杯雪山椰汁。我們繼續狂喝。 

  主人給我們洗完澡后,就一個個送我們去上學了,這次,我也去了,留下了玲瓏陪主人到處玩。 

  哦!我5天的學生生活就要到啦!

您正在瀏覽: 拉姆日記(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日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