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拉姆日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日記(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着一個個摩爾匆匆走過,我感覺好疲勞,就在我快要睡着的時候,我聽見了一個聲音。睜開眼睛,是一個淺紫色的小摩爾,她正在和彩虹姐姐交談。 

  “我想要她。”小摩爾指着我說。彩虹姐姐抱起我,遞給了那個小摩爾。 

  摩爾開心的抱着我,走出了彩虹姐姐的家。“可愛的小拉姆,我叫若,是一個新來的居民小摩爾。” 

  我看着若,她似乎是一個很好的主人呢。會有彩虹姐姐那麼好么?她以後會不會打我罵我哦,好好奇以後的生活怎麼過呢…。. 

  若抱着我來到一個小屋子裡,裡面空無一物,只有一個大大的牌子上寫着:若的小家。 

  我看着若主人走了出去,不一會就抱了幾盞小彩燈回來,裝訂在了大牌子旁邊。“小拉姆,以後我就是你的主人了,主人給你取個名字吧,叫做曉曉好么?恩,就這樣,以後你就是我的拉姆曉曉了。” 

  我在心裡念着自己的名字,曉曉。 

  “主人去打工啦,曉曉要乖哦。”若說完,便走開了。 

  唉,我還得待在盆子里等主人回家。快快長大!我要和主人一起去玩! 

  慢慢的我便睡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拉姆曉曉來到了若的小家,還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呢,請大家再接下去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拉姆日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