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拉姆日記(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日記(4)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我已經長大了,居然是一個高級拉姆了,主人說,我的年齡是8425小時了,我需要學習的課程越來越多。這不,最近,主人又要我學習英語,最終,我還是沒有去,因為天藍它們在上學,主人要留一隻拉姆在身邊。 

  主人的房子越來越漂亮了。主人還有好多好多的漂亮衣服哦。主人也給我做了一件魔法袍,天藍它們沒有哦,因為它們要上學,主人不知道尺寸,所以沒給它們做,我好幸福哦。 

  今天主人要寫好多好多的作業,我一個人在家裡好悶哦。好想出去玩,可是主人會擔心的。想了想,我寫了一張紙條告訴主人我出去玩了,於是,就拿着拉姆小背包,高高興興出門了。 

  到處都好新奇啊,以前主人只帶我到幾個地方稍稍逛了一會,我都沒有盡興。 

  我先來到了淘淘樂街,看到了一隻和我一樣出來玩的粉色小拉姆。我走過去,和它打招呼。"你好,我叫曉曉。"小拉姆說:"你好,我叫粉。"看到它穿的衣服好好看,我好羨慕,就走進了服裝店,給自己買了向日葵遮陽帽,田園休閑女裙,最後還買了一雙可愛的小鞋子給主人。 

  在這裡玩了一會以後,我又來到了漿果叢林,哇!這裡好漂亮哦,我高興的躺在了碧綠的草地上。 

  耶?那些小拉姆在幹什麼呢?我走了過去。領頭的拉姆看了我一眼,又開始和它們說些什麼。"你們在幹什麼哦?"我驚訝的問。 

  領頭拉姆說:"我們的主人鬧彆扭了,他們誰也不理誰,也不准我們互相在一起玩耍。""哦,原來是這樣啊,你們別擔心,他們會和好的,我的小主人和她的朋友們經常都會鬧彆扭,沒幾天就和好了。"我微笑着說。 

  "真的?"小拉姆們問。 

  "恩。"我點頭,"要是還沒和好的話,以後,你們要是想彼此了,就來我的家裡玩好不好?我來當你們的小信使。" 

  他們都高興的點頭,領頭的拉姆說:"姐姐,你真好。"我有點不好意思了,說:"我叫曉曉。"然後我又把我住的地方告訴了它們。 

  告別它們以後,我的心情大好。主人說過,快樂別的摩爾和拉姆就是快樂自己,真對。今天好開心哦!

您正在瀏覽: 拉姆日記(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日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