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拉姆日記(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日記(3)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好好成了好朋友,天天形影不離的在一起玩耍。好好也變得開心了,他比我早來一會,所以他馬上就要走了。我捨不得好好,也捨不得老師同學們。 

  好好的主人沒有來接他,所以校長把他送回了家,分別時我們都哭了,好好更是死死的拉住我,不想和我分開。這時,我的主人來了,她抱起我,我真開心,急忙對主人說:"主人,請好好去家裡玩吧。"主人答應了,好好沒有哭了,和我一起回了家。 

  "曉曉,主人要給你一個驚喜喲。"主人開心的說。我也開心的拉着好好,走進了家。剛到家門外,我驚奇的發現那間矮矮小小的屋子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很漂亮的房子。屋外也種起了蘋果啊麥子啊。我開心的走進了家園,卻看見三隻不同顏色的小拉姆在家裡。 

  主人指着他們說:"紅色的小拉姆叫做雪花,黃色的小拉姆叫做玲瓏,藍色的小拉姆叫做天藍,以後主人要是不在家,你們可以一起玩耍。" 

  我很害怕,急忙拉住主人,問:"主人,以後有了他們,你會不會不喜歡我了?"主人搖搖頭,看着我,笑着說:"不會啊,曉曉,你怎麼了?"我拉住好好,好好把他的遭遇全告訴了主人。主人聽了,對好好說:"好好,以後要是受了委屈,就在我家裡來,和曉曉他們一起玩,我們永遠歡迎你的哦。"主人又摸摸我的頭,說:"主人不會不喜歡曉曉的,以後天藍,玲瓏,雪花也不會不喜歡那麼那麼乖的曉曉姐姐的喲。" 

  說完,主人便把天藍帶了出去,接着是玲瓏,然後是雪花。我納悶的問主人:"他們去哪裡了?"主人說:"他們去上學啦。"說著,主人又出去打工了,我和好好倆人在家裡玩。 

  好好看着我說:"曉曉,你的主人真好。"我開心的說:"恩。"好好頓時臉色又不好了。我急忙說:"以後,你可以經常來這裡啊,這裡也是你的家,主人也是你的主人啊。"好好說:"真的?""那當然。"我開心的笑了起來,好好也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拉姆日記(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日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