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拉姆日記(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日記(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一覺醒來,我居然睡了24個小時,突然,我發現,小盆子已經不見了。我快樂的挪動着粉紅的小身體,等着主人回家。 

  主人喜氣洋洋的回來了,還未進門,主人便說:"曉曉,我賺了好多好多米米豆呢!"主人走進小屋,看見了我,一把抱住了我,還親了我一下。主人欣喜的說:"曉曉長大啦!" 

  主人帶着我,出了門,我看見了好多好多的摩爾和小拉姆,可是,他們好奇怪哦,頭上怎麼長了葉子?見我疑惑的看着別的拉姆們。主人說:"曉曉,你才出生不久,它們都是大哥哥大姐姐了,所以,頭上會長小葉子,那代表他們的年齡哦,不過,你看。"主人指着一隻金黃色葉子的拉姆說,"他們是超級拉姆,是一種稀少的拉姆。"我羨慕的看着他們跟隨着他們的主人走過。 

  走着走着,主人把我領到了一個漂亮的小房子里。主人笑咪咪的對坐在中間的摩爾說:"菩提校長,我要給我的拉姆曉曉報名學習語言課,七天。"說著,主人抱起我遞給菩提校長。校長接過我,說:"曉曉么?好好聽的名字喲。"說著,帶我進了另外的房子里。我聽見主人在後面說:"曉曉,要聽話哦。" 

  我來到了一個大大的教室里,裡面有好多好多的小拉姆,他們的年紀都和我差不多。 

  上課了,老師教我們念:"你好。"我們便跟着念:"你好。"老師教了我們,"你好!""拜拜!""大家好!""我想你。""你真好。"等等詞語,我一會就學會了,老師直誇我聰明。 

  我好想小主人啊,我真想和她說話了,我可以說主人好了。 

  下課了,我看到角落裡有一隻紅色的拉姆,我走過去問:"你好。你叫什麼名字?"小拉姆怯怯的說:"我叫好好。"我點點頭,說:"我叫曉曉,你為什麼不和同學們玩呢?有什麼不開心的么?"小拉姆哇的一聲哭了起來。我連忙安慰他。他平靜下來了,我正想問他時,老師說要睡覺了,我告別了好好,躺在床上,有點睡不着。" 

  早上,我早早的就去找了好好,他告訴了我原因:"我有一個大我幾天的哥哥小竹林,他是一隻超級拉姆,所以主人更喜歡他,不喜歡我。小竹林就欺負我,可是主人不管。嗚…。" 

  我聽得很吃驚,又安慰起好好,原來是這樣的啊。

您正在瀏覽: 拉姆日記(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日記(2) 暫無評論